日本岡山和牛香港初輸出品嘗會在香港港成功舉辦

賓主盡歡合影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4月9日訊)2024年4月8日,香港九龍「卓苑」迎來了一場盛大的活動——「日本岡山和牛香港初輸出品嘗會」。這次活動由瑞龍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和株式會社才一·エ又・コ一ポレ一ション等主辦。

嘉賓點贊該活動

當天,來自各界的嘉賓雲集,其中包括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暁輝博士、瑞龍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梁顥鋒、日本駐香港領事觚竹谷亮佑、香港鐘錶業總會常務副會長林文華、中國光大銀行香港支社首席商務官喬溪、Italy Dalla Pieta Yacht CBO陳大鵬、前香港日本人商工會議所事務局長柳生政一、香港在住藝能人和泉素行、コンパスコミュニケ|ションズマネイジングディレクタイMsChizuru KIMURA、コンパスコミュニケ|ションズアカウントエグゼクティプMsIris LEB等知名人士。同時,來自日本的重要嘉賓也應邀而來,其中包括っやま和牛振興協議会生産者部会長 大峪 毅·津山市議会産業委員長 森岡 和雄,農事組合法人藤の木和牛肥育組合理事長森岡知之,津山市農林部部長平田曉晴,れの国岡山農業協同組合常務理事藤井定弘同 ,津山畜産事務所所長正木英登等。

2023年底香港方訪問岡山的報道和圖片

據瞭解,這次品嘗會的日本客商及岡山縣政府農牧官員,正是對方去年底曾應邀香港方訪問岡山的回訪。當時,中華時報傳媒集團主席曾暁輝博士代表香港方向他們贈送了親筆書法,增進了兩地的友誼。此次活動不僅吸引了眾多企業家的關注,日本駐港領事也蒞臨參與這一盛會。

此次品嘗會旨在為香港引入更多日本頂級和牛。日本代表團由岡山縣政府的農牧業主管部門官員以及當地屠商企業家組成,他們遠道而來,與港商討論未來的供貨和在港營銷細節。

宴會開始,主禮嘉賓首先向在座人士講解了岡山和牛的飼養歷史和獨特工序,讓大家對這種日本國寶級食材有了更深的瞭解。隨後,資深大廚現場烹製了多款激發味蕾的和牛料理,讓與會嘉賓紛紛讚嘆不已。

梁顯峰表示,這次「日本岡山和牛香港初輸出品嘗會」的成功舉辦,不僅加深了香港和岡山的友好關係,也為兩地的經濟交流和合作搭建了更加堅實的橋樑。未來,我們期待看到更多這樣的活動舉行,為香港帶來更多優質的食材和美食體驗。

這次活動的結果不僅為香港帶來了更多供應和牛的機會,也促進了業務洽談和合作。香港的食肆業主和食客們也因為這一喜訊而欣喜不已。和牛作為世界頂級的美食之一,以其卓越的口感和優良的品質而聞名於世。此次初輸出品嘗會的舉辦不僅滿足了香港人對高品質和牛的需求,也為香港的餐飲業界帶來了更多的發展機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