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华內参》专设机构

中华新闻通讯社讯)中华新闻通讯社社长曾晓辉博士日前告诉记者,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环境和世界地缘发生了巨变,为了进一步提高新闻质量和可信度,为了适应大中华各地新闻法律法规不同,把《中华新闻通讯社》有限资源和《中华时报》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新的内部密级刊物《中华内参》,旨在为弱势发声、透视社会、揭秘弊案、监督当局等。

 

《中华内参》中华新闻通讯社编辑出版的综合性秘密级的內部交流刊物和电子媒介,根据信息的內容涉及级别来选择内参呈送的对象。

主要刊登《中华新闻通讯社》和《中华时报》新闻调查中心记者采写的报道和搜集的信息资料,不宜公开或暂不公开,但可供相关人员有价值的参考。

 

《中华内参》坚持正反两个方面都报道的全面报道方针,力求事实准确报道。

 

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组成

总编室负责人、持证资深记者、资深律师、社会活动家、专家学者等。

 

中华新闻通讯社新闻调查中心负责备案、整理、联系、实驰、发布等工作。

 

《中华內参》选题:

新闻调查,

争议话题、突发事件,

基层民生民意,

权威人士关于重大话题及事件的有关言论,

各囯政要的公开与未公开论述摘编,

网民来鸿(包括来函转办、来函调查),

委托方委托调查的信息。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