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求和说引争议 侯友宜:没平等尊严对待去也没意义

中华时报/华闻社9月14日电)因中国媒体的「求和说」引发国民党是否派员出席「海峡论坛」的争议,国民党籍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天对此表示,「如果没有得到平等尊严对待,去也没有意义」。

侯友宜上午出席「2020为爱走天涯」行动式服务研讨会记者会时接受媒体联访,媒体询及国民党今天讨论是否出席海峡论坛时,侯友宜作了上述表示。

他也说,每项民间交流都要平等及尊严的对待,因为,善意尊严平等才是交流上最好沟通方式。

国民党日前宣布由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率团前往中国参与「海峡论坛」活动,却因央视节目主持人李红「求和说」引发争议,也让国民党在是否派员参与的态度上增加变数。

此外,媒体也询及国民党现在好像要提前布局2022县市长选举,是否党中央开始给地方首长支援及协助的问题,侯友宜表示,地方首长要的是加油打气,在中央很多的协调介面上,给一个平台来协助地方争取相对的预算,这也就是给地方最好的支持。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