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大灣區書畫巡迴邀請展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中華新聞通訊社/中華時報5月28日訊)​“癸卯新運歌盛世,五月和風韻香江。”在這春風喜慶的日子,大灣區書畫巡迴邀請展活動在香港亞洲國際覽覽館舉辦,呈現這一精彩盛典,本次展覽內容豐富多彩,風格璀璨紛呈,從不同的形式與角度表現了書畫特有的藝術魅力。
據悉本次展覽活動由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書畫名家邀請展組委會、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香港風華創藝書畫會主辦及澳門書法家協會共同聯動。其中還包括了來自深圳、佛山、福建、海南等書畫名家及愛好者的大力支持。
大會對關心和支持書畫藝術的各界朋友致以了誠摯的謝意,對出席本次開幕式活動的嘉賓、書畫名家和熱愛文化藝術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此次活動出席開幕式的嘉賓有香港亞洲國際博覽展董事長:梁天富先生,博愛百年主席:吳錦青先生,粵港澳大灣區藝術聯會主席:曾曉輝先生,香港洗衣商會主席:李林先生,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會長:呂三石先生,創域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賴淑珍女士,香港風華創藝書畫組統籌兼秘書長:李辰逸先生,光彩集團國際影視文化傳媒公司董事長:李婉僮女士,澳門書法家協會會長:龔寶美女士,香港著名古箏演奏家、教育家:吳曉紅女士,深圳鼎華盛世國際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炫先生,國際四方福音香港教區服務總監:萬雪容女士,香港毛筆博物館副主席:邱殷洪先生,香港牡丹書畫會會長:韓從珍女士,佛山市女文藝家協會會長:夏少麗女士,香港書畫攝影師:鄺利先生,中國書畫藝術科學院院士:周學禹先生,眾畫坊創辦人:歐銀女士,建祥藝苑創辦人:楊建祥先生。

 

主辦單位代表致辭表示,五月的香江,是花開的季節。今天我們有幸共聚一堂,這裡隆重舉辦灣區書畫聯展,希望今次展出活動更好為大家提供觀摩作品、交流心得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各位專家學者們給予活動多一點指導、多一份關懷和鼓勵。

現場代表嘉賓精彩致辭,同時送上組委會老師親手書寫的作品及福卡送給嘉賓,並辦發榮譽證書↓

  

亞博展現場人潮湧動,熱鬧非凡。
熱愛書畫的學生組團現場觀摩學習,並簽到留念。
(圖片來源:香江风采、香港國際藝術家聯會)

留下一個答复

請輸入你的評論!
請在這裡輸入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