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吴朱侯新北同台 力挺韩国瑜

国民党10日晚间在新北板桥举办选前之夜造势晚会,新北市长侯友宜(前左)、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全国竞总主委朱立伦(右2)、前总统马英九(右3)等人共同站台,冲刺选情。

(中华时报/中华新闻通讯社台湾讯)国民党今天在板桥第一体育场前广场举办新北市选前之夜,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新北市长侯友宜同台表达「力挺韩国瑜」,高呼「下架民进党」。

总统暨立委选举11日投票。今天选前之夜,国民党最后冲刺,除了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在南台湾参加高雄梦时代的大型活动;马英九、吴敦义、朱立伦、侯友宜也出席「新北WIN、中华民国就赢:新北市选前之夜」,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与会。

蓝营新北选前之夜,新北市议长蒋根煌带领议会蓝营市议员与会,几乎都到齐;立委候选人轮番上台,「新北战将出击」发表理念,赢得全场与会者鼓掌喝采。

不分区立委转战新北市第7选区(板桥东区61里)立委的柯志恩呼吁选民,让中道理性的力量能够续留立法院,为人民争取权益,也让国民党留下改革的火种。

国民党10日选前之夜在各地举办多场造势活动,于新北市板桥区也举办大型造势晚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中)现身催票,带领台下选民喊出「国民党立委席次过半」口号。右为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

抵达会场受到热烈欢迎,许多地方民意代表和党务干部都主动趋前向他致意。王金平致词时呼吁,要让国民党在立法院席次过半,至少要比民进党多几席;国民党变成最大党,国家才有救,立法院才能和平、理性、公正的进行立法工作。

他说,这次立委选举,绝对不能让民进党在立法院的席次过半,「一旦民进党席次过半,会是国家的灾难、民主的灾难,也会是立法院的灾难。」

王金平质疑,民进党喊团结全民、守护民主和壮大台湾,但是都没做到,并不是尽责的政府。

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带领群众高喊,「肯定侯友宜、票投韩国瑜」。他说,侯友宜在上次新北市长选举大赢对手30万票,这次至少也要让韩国瑜大赢对手30万票以上。

吴敦义致词时高喊,「下架蔡英文、下架『空心蔡』、上架中华民国派」,让国民党重返执政,赢得立法院过半席次,将不公不义法律,预算,政策,「拨乱反正」。

国民党10日选前之夜在新北板桥举办造势晚会,党主席吴敦义(中)率领多名立委候选人登台,为选情进行最后冲刺。左为国民党新北市党部主委李乾龙。中央社记者林俊耀摄 109年1月10日
在现场高呼「国民党胜利」声中,多位与会者接棒上台讲话,会场群众听的专心。马英九说,这几天到各地辅选,深感民心思变。他说,「一定要赢回中华民国」。

蓝营新北选前之夜,主办单位晚间9时宣布,现场2万5000人,群众报以热烈掌声。

侯友宜与朱立伦到场时,现场气氛嗨到最高点。朱立伦说,民主政治就是做好继续,做不好就要下台换人,台湾最大党是「讨厌民进党」,民进党执政无能但最会选举,民进党以各种方式抹黑、抹黄、抹红候选人,应检验执政党的却变成检验在野党,违反民主政治方式。为了两岸和平与热爱的国旗,必须要投票给韩国瑜。

侯友宜高喊,「守护中华民国,我爱国家,我爱国旗」,一生一世捍卫中华民国。

蓝营新北选前之夜最后也与高雄梦时代活动现场进行连线,两地与会者互道加油,高喊南北大串联,前进总统府。